洛羽倾尘

【老九门】道是无晴(3)

“别,不能去,不能去!!”


是夜,苏晴被噩梦惊醒,她伸手按了按还在疯狂跳动的心跳,周围陌生的环境让她有一刹那的慌乱,不过她立刻又冷静下来,是了,这是佛爷府上的客房,而自己是今日才住进来的。


苏晴瞟了眼已泛着鱼肚白的天,起身往浴室走去。她本没有早上沐浴的习惯,但出了冷汗,身上黏腻腻的,让她很不舒服。


“早啊佛爷,还有你呀小副官~”苏晴坐在桌前,端着茶杯朝副官抛了个媚眼。


“管家没和苏小姐说已备了饭食吗?”张启山瞥了一眼她的茶杯,眉心微皱。


“不必了,我没有用早饭的习惯。而且我还想快点去跟八爷‘交流感情’呢~”


苏晴笑了笑,放下茶杯起身。她今日仍穿着那件素色罗裙,换了件藕色披风,倒显出几分活力来。


“让副官送苏小姐去吧,苏小姐初来长沙城,别迷路了。”张启山笑笑,把副官往前推了半步。


“哈哈哈哈,佛爷想监视我就直说,找这些劳什子托词不值当的。”


苏晴理了理披风系带,抬眸看张启山一眼,“我说过,我是不会害八爷的,你们不必如此紧张。不过...有车坐自然是好的。走吧,小副官~”


一买一算内


“八爷~”甜腻的声音突然在齐铁嘴耳边响起,吓得他一口粥喷了出来。


“咳咳咳,我...咳咳,姑奶奶,你什么时候来的啊,吓死我了!”


齐铁嘴转头,埋怨又怯懦的看着苏晴,后者则是从怀里拿出手帕,给他擦了擦嘴角的粥渍,吓得齐铁嘴连人带椅子往后仰,“我我我,我自己来!”


齐铁嘴抢过手帕,擦了擦嘴角,手帕带着一丝檀香,莫名让人安心下来。他顿了顿,还是把手帕放在桌上,“等我洗好了再还给姑奶奶哈,不知姑奶奶一早来我这有何贵干啊?诶?副官你也在啊!”


齐铁嘴像是看到救星一般,站起身站到副官旁边,副官笑了笑,拍了拍八爷肩膀,“佛爷让我来送送苏小姐,既然送到了,那我就走了。”


“诶诶?!!你还真走你?”齐铁嘴想拦没拦住,反而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犹豫半晌只得转过来面对苏晴。


苏晴已经自来熟的坐下倒了杯茶,抿了一口,“不错,上好的龙井。”


“嘿嘿嘿,那可不。”齐铁嘴嬉皮笑脸地凑上前,“上次姑奶奶您不是说想喝嘛,我立马就换了。”


“我叫苏晴”“啊?”苏晴默然开口,让齐铁嘴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我,我知道啊。”


“我比你小一岁,是你未过门的妻子,不是你姑奶奶。”


齐铁嘴嘴角抽搐,这小姑奶奶的关注点还真是意想不到啊。


“怎么,没听懂?”苏晴抬眸,盯着齐铁嘴,仿佛下一秒,齐铁嘴就会被不知从哪来的符杀死。


“不不不!苏晴,我叫你苏晴,不叫姑奶奶!”


“嗯,跟我来香堂门口布阵,今天就别开门了。”苏晴起身,大步朝门口走去。


“是!不过,姑奶....苏晴姑娘,为什么啊?”


“我说过,你近期有一劫,我来帮你把它解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