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羽倾尘

【老九门】道是无晴

开坑简介:

平常的一天,从天而降一个不平凡的女子指名要嫁给八爷!

八爷:夭寿啦~姑奶奶您神通广大别杀我,我娶还不行吗。

长沙城内:听说八爷娶了位女神仙,会仙术,能帮人布阵解灾,就是算命差了点,还是不如八爷。听说还很剽悍呢,连佛爷都不怕,只要是欺负八爷,就是得罪了女神仙,会被诅咒,倒霉的!

苏晴:齐铁嘴你不想活了是吧!你知道我布了多少阵才把你救回来吗!!下次不想活直接告诉我,我直接杀了你!!

寻寻觅觅,兜兜转转,当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,结局又将如何?


【食用须知】

1.本文女主原创。

2.改编自影视老九门,时间线基本贴合。

3.大概率会是个短文,因为太爱八爷粮又太少所以自己产粮!大家不喜勿喷。

4.本文无大纲无存稿无固定更新时间,作者本人三次元事多,更新时间极其不固定。大家慎入食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